加盐不加糖

花雪🌸巍面🍜迟生

祝贺北极圈圆满完成!!!结尾有惊喜哟!

滥竽充数本竽!南郭先生本郭在此!

在此感慨一下大家都太棒啦!!

每一个人都是天上的神仙姐姐吧!!

最主要感谢惊鸿小天使策划了这次活动!让我认识了那么多神仙!

大家都辛苦啦!

虎皮尖椒。:

献丑了,我来总结,谢谢大家支持~!!!


我没想到,北极圈活动竟然这么艰难,这么成功。


艰难是因为压力,成功是因为协力。


参加完活动之后,我脑子里就只剩了一句话:不比较,就不知道差距,不看一眼别人,就永远觉得自己快到终点。


从春节前就开始准备的北极圈活动,耗费了很多的心力,但是收获的成果也一样的让人骄傲。


没有参与的永远不知道我们是多么的煎熬(这句话没有别的意思,真的就是真实的状态。),每天都是“我才三百字,怎么办”“怎么办,我还没动…”一打开群,就看见有太太再说:“我卡文了........”每天都是各种艰难的挨,各种艰难的熬。


但是说真的其实最艰难的莫过于活动开始的24小时。


这24个小时,有的太太甚至整晚整晚的熬,就为了把文章写完,有的太太一直一直的改,就为了让文章更出彩。


真的,混在一群太太里,压力真的很大,你会发现太太们文笔好,车技好,情节好,语言更是好上加好。而你自己却什么都很垃圾。(说的是我,给各位太太跪了m(o_ _)m)


而当太太们发文的时候,焦虑,便席卷了整个群。因为真的大家都太棒了。每个人都超级棒,大家聊天都是“我跪着不起来了,我为什么交白卷……………”等等等等等等,诸如此类。每个大神都在装菜(让我先笑一会。)


冷圈出大神,此话诚不我欺。


真真没错。


作为举办人,我真的说瑟瑟发抖也不为过了。


我真的想说一句:你们写的那么好就算了!!!!!为什么还要那么多字!!!!我特么字最少.........


最后,还是要感谢特别感谢各位参与的太太,麻烦你们了!!!!你们辛苦啦!!!!!!


再次感谢做海报的小甜甜,还要感谢她不辞辛苦的帮我找太太 @李不怎么甜 我们的文案太太苗五 @k璇弦苗五k 么么(*  ̄3)(ε ̄ *)


祝贺我们的活动圆满成功!!!!希望明年我们也可以聚在一起!!!!


爱你们!!!!!


0:00 @Reeeeeth   生勤 


《荔枝、镜子和你》


1:00 @Jvyuyu 巍志


《小志》


2:00 @虎皮尖椒。 赢景


《笼中鸟》


3:00 @zlsdzj 迟巍


《孺慕》


4:00 @临生与巍 井慕


《生煎包》


5:00 @柚子茶v 宫岑


《永不消失的电波》


6:00 @不言 生巍


《义父》


7:00 @庭前落雪三寸浅 巍花


《天生一对》


8:00 @谢大熊喵🐼 衡若


《受罚》


9:00 @洛河三千 照面


《十丈软红》


10:00@居居复居居巍璧


《与子成说》 


11:00 @李不怎么甜 照衡


《一个百年不遇的昏君》


12:00 @三藐 巍豆


《天上掉下个沈教授》


13:00 @南风过境 双傅


《一见钟情》


14:00 @苍白失忆 夜慕


《南山公墓》


15:00 @(✨)榆梣 巍龙


《追(R)》


16:00 @茶十二 生豆


《千年》


17:00 @闲闲和居仔锁了 慕井


《黑白之外》


18:00 @夏至盛雨 衡雪


《惊鸿》


19:00 @Amethur 衡豆


《红豆生南国》


20:00 @橘子香蕉苹果梨 巍井


《情结》


21:00 @五六楼 巍晖


《触不到的恋人》


22:00 @神奇小海螺 耕夜


《韶光》


23:00 @毛领子 生勤


《果茶》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31)